close

大概是去年底吧,有人傳了個影片給我,告訴我日本除了阿宅,還有腐女...(我就不解釋了,自己點過去看..不過不要連到這裡)

我以為腐女大概跟阿宅一樣,應該也是不修邊幅,整天穿著厚外套,看起來死氣沉沉,但是聽到蒼井空就會開始大談闊論日本現在AV現象的眼鏡男(迷之音---再說自己嗎?)

Zswj1.jpg

(應該像這樣吧....)

結果他傳了這個影片給我...馬上告訴我這樣的觀念是錯的

 

這就是傳說中的47妹,跳的是涼宮春日的憂鬱的主題歌,不要問我那是啥,我也不知道,不過跳的應該是這個

是的!!!這樣看來這樣的腐女文化比宅男文化更有存在的價值!!!(迷之音--價值在哪?)

可能47妹在youtobe上紅開了,後來也有其他模仿的影片上了線...不過還是47妹略勝一籌!!

一直到我看到了這個...

 

 

(掯!!明明沒肩帶怎麼不會掉下來!!!)

是大家的口味越吃越鹹嗎!!再次強調這樣的腐女文化比宅男文化更有存在的價值(迷之音---我同意!!)

 

看樣子是不能走回頭路了!!就好像現在騎兵片女星一窩蜂下馬一樣..

過沒多久我就看到這種遊走尺度邊緣的了

 

(掯!!!傻舞都能被Visa拿來當廣告,3M應該也拿這個來當廣告,膠帶這樣甩都不會掉喔,不過女主角換成田中瞳會更有說服力)

我不禁要翹起大拇指阿!!(迷之音--妳確定只有大拇指??!!)

再次證明這樣的腐女文化比宅男文化更有存在的價值!!

我想再過不了多久,就可以看到有人把跳舞的重點放在口罩上了(迷之音--到時候視線焦點應該不會在口罩上)

=======================================================================

昨天已練到二轉的宅の大司祭-F君告訴我,其實我上面貼的大概只能稱為宅女,是歸於我邦族類,腐女的定義重點是在BL,何謂BL呢?

讓我們來看看圖示說明,大家都看過七龍珠吧!!但是七龍珠這麼經典熱血的漫畫不會是腐女的菜!!

所以就出現了這樣的改編版

20090311153435935068916.jpg

比克猛地大喝一聲,"魔灌光殺砲",兩腿一夾,一道黃澄澄的陽精(那美克星人的洨不是白的,很合理阿)從手指射了出來!!!!悟空和拉帝茲嬌喘連連!

這三洨!!!!

沒關係,讓我們接著看看,,政治藍綠這檔事大家都吵得不亦樂乎,但是政治這檔事離腐女實在太遙遠了

為了讓腐女們更貼近時事不要跟社會脫節,也有人推出這樣的政治漫畫

1909937643.jpg

因為裡面的內容實在太豪洨了!(但是也畫得很貼切!)

而且畫面實在不適合給大眾觀賞,請自行到原作者那邊去觀賞

http://www.wretch.cc/blog/enigmaze/12835677

總之,腐女文化真的是太精深了,超出我們這種老古板宅男的思考範疇

基本上貼膠帶跳舞這種事我是覺得多多益善,但是BL這檔事...

萬一我兒子搞這套我還真不知道怎麼辦!!

===========================

F君晚上又叫我提供一個連結---豪洨代表作,聽說是腐女界的經典

我....不知道要說啥了...這已經超出我的忍受範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