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你要跟關心你的人說這三個字!

你知道在過去一段不算短的時間裡,有很多人為你擔心,而且~想幫你也不知從何幫起,因為你一直告訴他們,你還好,沒什麼問題。

但是你錯了,其實你不曉得原來沒問題才是最大的問題。

過去的幾年,我知道你一直都跟隨著自己既定的腳步走,包括兩年前決定的那個大變動也是!

很順利的就業,有一群很棒的同事,雖然待遇不高但是工作氛圍很棒的公司!

然後考上研究所,被挖角到台北,和大學時代的同學一起打拼,雖然累,但是真的讓你成長了很多!

一邊累積自己實力的同時,結了婚、畢了業、還有了一個可愛的小孩。

但是你一直沒有忘記要大步的往前走,還有,年輕時候渴望的夢想和舞台。

我也以為,在努力了這一段時間之後,你應該可以試著去追求你一直想要的了。

只是,你忽略了很多事...

你忽略了並不是每個人都跟你一樣堅強,既使是和你在一起生活很久的伴侶,既使是那些從小看著你一路長大的親人,既使是看著你進入社會後持續成長的兄弟。

有時候責痕兩個字,並不是扛在肩膀上就算了,你必須有能力讓別人清楚的知道,你要帶著他們去哪裡...

而不是一路衝,不在乎身上遍體麟傷,卻覺得這些傷痕是成長茁壯的證明,那些愛你的人,他們會心疼...

更何況,你身上的傷痕,會嚇跑那些想跟隨你腳步的人。

你在哪裡跌倒過,你有責任告訴他們在甚麼地方該小心自己的腳步,這樣你的痛才有代價。

愛家人就要讓自己更健康,是你追求的理念,那麼,你就應該自己確實落實,別去想著過去那段痛苦。

其實,他們給了你很多空間和時間,連自由都給你了,所以你是最沒有資格抱怨的人了,知道嗎?

我期待著,再過兩年,我可以再寫一封信恭喜你。

然後,和你一起擁抱你熱愛的人,好嗎?

給你,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