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篇文章的照片感謝阿宅反抗軍夥伴剉冰,Baabuu,Nelson友情贊助!

==================================================================

 

自從上次阿宅吃豬血糕的活動讓我上新聞之後,我就在期待下一次的阿宅活動了(話說那天主題明明是吃火鍋,為什麼最後新聞只關注在豬血糕上)

結果11月底朱豪宅先辦了朱小胖的滿月酒活動,而且還是跟貴婦奈奈合辦阿!!!!

用膝蓋想都知到這次參加活動的正妹數量一定會打破以往阿宅活動的紀錄。

結果11/28號跟我兒子的抓周大典衝堂,所以身為絕代好宅爸的我,也只能含淚選擇我兒子阿!

如果你以後不孝順,我絕對把你抓起來鞭。

那天抓到了金元寶,兒子你長大要好好孝順爸爸喔XD!

結果在我含淚看著衆阿宅們從這次聚會帶回來的正妹照片的時候,小秉偷偷的透露了12月份將要再舉辦阿宅反抗軍活動的消息。

雖然他不肯透露日期,但是我倒是提早知道了這次活動因為場地的關係將會有很嚴厲的名額限制。

想不到才隔幾天朱豪宅就發佈了阿宅反抗軍-漢堡東西軍的計畫!!!!

看到這個噗,跟老婆確認一下,我就立刻決定報名了,順便再打電話給道長和白米超人看他們要不要參加

這兩個爽人一個在和正妹看電影一個跑去當正妹的禮物!掯!早知道那麼爽就不打給你們惹!

結果我就一個人報了六個名額,導致史旺基大師和他正妹老姐沒有報到名,實在是深感愧疚阿!!

然後道長那個還整個在狀況外阿...一直到前一天我跟她確認的時候,才知道我有幫他和蓮娜報名阿!!

你要怎麼報答我,你說阿~你說阿(搖晃)!

道長你的眼睛在看哪裡?很明顯的人在曹營心在漢!

因為豬血糕一炮而紅的白米超人這次也帶著正妹出現了,果然了阿(菸)


這次的企畫是要由中山區兩家很紅的漢堡店 an burger和佛客漢堡來對決。

第一站是an burger,因為在巷子裡面,加上我又是第一次來,所以按照慣例還是迷路了一下。

而且這次迷路的並不嚴重,我只不過從中山站走到了雙連站而已

所以進到店裡的時候,大家幾乎都已經準備開始吃了

這次也是二代宅在阿宅反抗軍活動的初亮相喔!

宅寶面對一群阿宅,完全呈現了放空的狀態....感覺好無助阿!但是就是要經過這樣的淬煉你才能成為男子漢!

 

好了廢話不多說!

來看看今天吃的漢堡吧!!!

我在An burger點的是菲力牛排漢堡270大洋

But....人生最雞八的就是這的But...

因為宅爸我遲到加上漢堡要現做的關係,所以等到我的漢堡出餐的時候

阿宅反抗軍已經要往佛客漢堡發進了,所以我根本沒吃到An  burger阿!

但是做漢堡的動作那麼慢,實在也很難叫我把票投給你阿!

加上An burger店裡的位子真的很小,我讓宅寶坐上去之後,根本就沒有我的位子可以坐,所以我在店裡幾乎是從頭到尾都站著!

只好一直拍照,連紅茶也沒喝到就要前往下一家店了。


但是到了佛客的店門口,才發現小秉訂位的時間根本還沒到阿!

所以只好一群人站在外面喇賽!既然這樣,為什麼剛剛不讓我把漢堡吃完ㄚㄚㄚㄚ啊!!!!!!(翻桌)

於是就在佛客門口等待的空檔裡面,宅寶就成了最搶手的玩具啦,而且是正妹們搶著抱喔!

就在這個時候!!

我家宅寶的某項技能就在這個時候覺醒了!!!

話說正妹蓮娜跟正妹小逸並肩站著向宅寶招手,宅寶立刻發揮了對正妹科科笑的技能。

但是....就在下一秒鐘,宅寶立刻就張手衝入正妹小逸的懷抱。

是的,就在這一刻,宅寶進化了!!!他除了正妹雷達的技能之外,又覺醒了罩杯先決的技能。

這一刻身為人父的我不禁熱淚盈眶,不枉費我從小就對你施以英才教育,等你再大一點就會知道你爹我對你的苦心了!

好人可以做,但是不能當傻子,要領卡也要挑對象阿!

 

約莫在外面等了10分鐘終於可以進去吃漢堡了!

佛客漢堡的位子就大多了,宅寶還可以在沙發上爬哩。

而且因為剛剛被正妹抱過心情正好,所以就算是剝雞逗他也是科科笑阿!


我已經忘了我點的是甚麼了,我只記得是第39號餐250元

因為漢堡有80種,誰還記得自己吃過甚麼?

以肉排來說,還是嫌乾了一點但是起司很夠味,薯條的是則是An burger勝。

在吃漢堡的時候,也發生了一個小插曲,就是初為人父的朱豪宅,一直想要展現他身為人父的親和力。

所以一直想過來跟我兒子裝熟,但是三次的嘗試都失敗

想要抱宅寶的時候,宅寶臉上立刻露出了嫌惡的表情

試圖訪問宅寶,但是這個時候宅寶不斷的掙扎,朱豪宅在束手無策的情況下只好放棄。


最後,因為佛客漢堡的正妹店員是個混血兒,在物以稀為貴的原則下,大家無異議的一致通過是佛客漢堡獲勝

等等,不是評漢堡嗎?到底評分的標準在哪裡呢?讓人想不透才是阿宅的原則阿!!!

佛客的正妹混血兒店長。

雖然An burger的正妹店員有使出彎腰作戰,但是在溝不夠深的情況下,並沒有造成阿宅大失血,所以戰敗了(誤)

後來我回家吃之後,以漢堡而論,其實還是佛客漢堡勝利拉,因為用的麵包和肉排的鮮嫩狀態,都是佛客比較優是真的。

雖然我的菲力牛排堡是回家之後才熱過的,但是肉排真的是太乾了。


就在大家吃完了漢堡準備解散之際,我正想著,依照阿宅反抗軍活動的慣例,應該不會這麼簡單就結束了!!!

果不其然,朱豪宅在這個時候提出了隱藏企劃!!!!就是到乾杯吃燒肉續攤,而且朱豪宅請客!!!

就在大家正在抱怨剛吃完了兩客漢堡已經吃不下之際,我也一眼看穿了朱豪宅的陰謀。

他明明就自己想吃燒肉,又覺得一個人吃很無聊,所以就叫一群人先吃飽再跟他一起去吃,而且還可以很豪氣的說他要請客!!!!

既可以滿足他的欲望又對得起自己的荷包,真是個一石二鳥之計阿!!!

但是..因為我遲到的關係,所以我和老婆等於只各吃了半個漢堡,所以其實還有很大的空間的!!

這時我心裡不禁竊笑...朱豪宅你人算不如天算阿!!哇哈哈哈阿......

於是大家接下來就往乾杯發進了!

很顯然朱豪宅忽略了阿宅面對美食的戰鬥力!!!!

就在他點了一碗飯準備好好吃燒肉的時候。

卻發現第一輪點的肉已經被一掃而空了!!

這時已經有人拿菜單準備起來點第二輪了!!

話說這個牛舌真是讚阿!!

朱豪宅這時才發現勢頭不對,因為第二輪大家清的速度絲毫沒有減緩的趨向。

所以他就使出了大絕招!!!!

"各位不好意思,因為我明天早上還有個演講,所以我得先走了,那個帳我已經結了,所以大家繼續吃喔"

說完就落荒而逃了,連外套都忘了拿!XD!

大家吃完第二輪其實也差不多10點半了!所以在聽完剝雞講八卦之後就各自解散了。

這次朱豪宅可能是辦活動以來失血最嚴重的一次吧,XD!

我看下次還是找間吃到飽的餐廳會比較好,這樣才適合阿宅的調性啦!

不過宅寶這次初亮相倒是表現的有大將之風阿,吸引了不少正妹大姐姐的目光呢!

科科科。

===================================================================

X!影片剪了10個月終於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