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一篇文章的編輯開頭日期是9/27日,所以他X的我已經寫了快一個月了,然後一直寫不完,今天已經是米奇鰻特展的最後一天了

//這篇文章也從原本的啾團文變成紀念文了,但是身為一個男子漢還是要把他寫完啦!

//

//================================================================//


這一篇其實不能算是食記,因為店長小肆一直跟我強調他們是書店阿!

但是會吸引我來的原因卻不完全是書,而是因為這裡的東西實在好吃加上這裡所強調的生活態度!!

完全就是我的Tone阿!!所以一個禮拜裡面就來了4次!

而且..為了增加這間店的營業額,我還在短短的兩個禮拜之內揪了兩次團來。

一次是朱大宅聚之後,明明就已經吃完火鍋還吃了一隻又大又粗的豬血糕,還硬把一堆阿宅帶來這裡續攤。

DSC06102.JPGDSC06114.JPGDSC06120.JPG

另外一次就是中秋節烤肉之後,還帶了一狗票人來這邊掀店兼續攤,不過這是另一篇囉!


話說果菱派客來其實是一家書店啦!但是他有兼賣餐飲,還有現場樂團表演,重點是他有自己的電台啊!!!!

牆破

(點圖可以連結)

不過放送範圍只有方圓200公尺,所以基本上走到路口就聽不到了。

宅爸我最喜歡的是這家店的甜點,好吃又不貴

DSC06038.JPG

這是來福堡!

DSC06107.JPG

這是特調的香蕉草莓奶昔,菜單上並沒有這一道,不過可以請廚師JJ不負責任特調,至於味道怎樣我也不負責,我個人覺得不錯。

DSC06112.JPG

盤子裡的是特色輕食,雷鬼恰巴!份量連我老婆都說她吃不完阿!

DSC06124.JPG

蘋果火山是在熱呼呼的蘋果派上面來一球大大的香草冰淇淋,超讚的啦!

東西好吃就算了,重點是這裡還有不定期的現場Live表演。

還有奇奇怪怪的展覽,比如說今天主題之一的米奇鰻基層戰鬥員特展。

DSC06070.JPGDSC06076.JPGDSC06094.JPGDSC06118.JPG

這次宅聚很幸運請到了基層戰鬥員的原作者親自替我們這群阿宅講解他的創作理念!!

想聽嗎?請親自來店裡感受,搞不好會遇到米奇鰻或是宅爸,我們可以一起分享基層戰鬥員的心聲和感動喔。

==========================================================================

延伸閱讀:

米奇鰻個展 「基層戰鬥員」@果菱派客來 9/20-10/20

洽吉大王1028 果菱派客來 來福浩司

蓮小娜【果菱派克來】中秋噗聚Part2_俺真的是諧星啊!(圖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