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帶老爸老媽回嘉義,從上次爺爺生日之後就沒再回去過了!

難得這次沒有特別安排什麼行程,主要是老爸老媽要看我二弟的兒子現在長成什麼樣子了!

現在居然笑的像罐頭音效,這一點比宅寶了不起。


所以在回嘉義潛就特別在噗浪上面,跟在故鄉嘉義開了店的學長YC放說我要去找他!(其實是為了吃跟手機一樣高的漢堡)

因為阿宅的行程規畫就是任性,所以完全沒根他約時間,直接用突襲的方式!

但是到了總店文雅店的時候居然撲了個空,YC在新開幕的中山店。

話說才一年多就開了3家店會不會賺太飽啦!!

不過已經下午2點多,位在蘭潭郊區巷子裡面的文雅店(X!我差點找不到)居然還是坐了8成滿,看樣子東西一定很好吃的啦!

光是看到MENU我就已經食指大動了,所以立馬又衝到中山店找YC!

中山店的位置就好找多了,就在舊嘉義法院的正對面,停車位也還算好找。

一到店裡我就迫不急待的準備要點東西來吃了!!!

BUT!!!!人生最雞巴的就是這個BUT!!!

阿宅的韌性(明明就是任性)就是要遇到逆境來磨!

中山店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沒有賣漢堡!


好吧!其實來的主要目的是為了好久不見的YC碰面阿!順便聊聊他最近的生活和看看大嫂!

畢竟能夠朝著自己的夢想之路前進,然後在一路坎坷中挺過來!讓我們能夠很清楚的看到他的目標在哪裡的人。

都是值得去佩服的,更何況YC可是我從高中的時代就很佩服的風雲人物阿!

所以當知道他回嘉義開店的時候,倒是一點都不覺得驚訝,因為這種人會做出什麼事情都不奇怪阿!(話說我也是阿XD!!!!!)

言歸正傳!!聊完了還是要吃東西阿!

我和老妹都點了貝果套餐!

DSC05707.JPGDSC05712.JPG

料多又實在的貝果,嘴巴真的要張很大才能咬,YC在旁邊說這裡吃東西是沒有形象的!

開玩笑,我還沒吃東西就已經沒形象還會怕嗎?

所以5分鐘完食!再來一杯現打的鮮果汁!

DSC05709.JPG

這邊真的要大推他們的特調鮮果汁,像我喝的應該是以芭樂為底在加上其他的水果特調的,果肉打得很勻,一喝下去滿嘴都是水果的鮮甜,這種果汁可不容易喝到哩!!

另外要推薦的一點,就是YC的BABY(YC都這樣叫,讓我想到九把刀,一整個冒冷汗阿)可是有牌的營養師,所以店裡的套餐跟飲料設計都是經過專業的調整。

絕對是營養均衡,不過因為熱量不是考量的重點,所以YC會腫成這樣就不難理解了。

DSC05719.JPG

我懷疑你根本就是減肥失敗然後特別在Q&A上面加了最後一條的!

DSC05714.JPG

每張桌子上都擺了這樣的QA,可以看出老板的用心。

其實YC開這樣一家店的理念,就是想要跟大家分享飲食營養均衡的觀念,而且營養均衡也能夠兼顧到口味的!

這裡附上一段YC在他的網誌上回答網友問題的回答

====================================================

關於餐廳部分的食材、醬料等,大都也都由我的寶貝(也就是我的太太)親自調配製作的,
真的不是隨隨便便使用市面上現成購買的東西來充當THEFREEN的產品,

另外,新鮮也是我們非常強調的一環,每個漢堡,牛肉(百分之百澳洲純牛肉)、雞肉(卜蜂的精選雞胸)使用之外,
生菜、麵包等的食材選購也絕對可以打開來仔細檢查的呦!
我們每天都會進貨,以維持生鮮蔬菜的鮮度,(但是這樣成本也會提高,因為不是一次叫一大堆來冷藏以壓低價格),
直接食用的生菜不像炒熟後的蔬菜,新鮮與否絕對可以吃的出來,而且扎實豐富的蔬菜也是THEFREEN的最大特色喔!!

果汁部份也是同樣的考量,捨棄一般漢堡店常用的碳酸飲料(成本真的非常低,但真的不健康),
改以不易儲藏、成本高、耗損又大的鮮打果汁來供應,
所有的水果也是每天由我去市場選購,絕不是去採買別家水果店賣相不好的水果來打果汁,
(雖然許多果汁店的作法是如此XD),所有使用的水果在外側的零售區也都可以直接購買回家食用,
品質不因是果汁的使用而有所差別!

嘉義真的是個有人情味的地方,除了超級好吃的雞肉飯之外,THEFREEN也希望可以為故鄉嘉義帶來些不一樣的元素,
豐富這裡的生活、增添這裡的色彩,THEFREEN明天(8/8)就要慶祝兩歲生日了,過一陣子也會有2~3個新口味漢堡的推出,
如果可能,也希望能誠摯地再邀約您來店裡坐坐,希望能藉由您的參與,THEFREEN能更加的進步與扎實!

==========================================================================================

我想這樣用心經營的店一定會越來越好的,YC也說希望有朝一日THEFREEN能到台北來開分店。

讓大台北的朋友們也能夠品嘗到他們用心和愛製作的餐點。

我相信這一天很快就會到來的啦!記得到時候要給我VIP卡阿!!噗哈哈!

DSC05722.JPG

中山店外觀

DSC05717.JPG

聽YC說戶外座位在晚上會有很漂亮的燈光,搭配現在晚上有點涼爽的氣候,這裡就是下班或下課後到這邊喝杯果汁聊天的好選擇喔。


P.S.原來YC早就很大方的把MENU放在網路上了,我沒吃到漢堡真的是自找的阿!!早知道就在文雅店裡面跟正妹店員嗆聲"叫妳們老闆來!!"XD!下次我一定要吃到大俠漢堡X3!!

P.S.2 目前THEFREEN三家店的菜單都不太一樣,中山店還在試賣期間,目前是以輕食跟特調果汁為主,想吃大漢堡的朋友還是要到文雅店跟嘉基店去囉。


延伸閱讀:

THFREEN

Mobile01上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