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的晚上

這一天對於台灣的阿宅界來說,是個神聖的日子!

http://funp.com/apps/otaku/?event

是的,這一天,阿宅們會團結起來進攻全台北最精華的夜店跟百貨區(其實是旁邊的停車場)

雖然我覺得在那邊用PSP連魔物獵人應該不會比在台北地下街舒服,而且現在PSP也已經變成老婆拿來玩腦殘的LocoRoco專用機。

但是我他媽的看到"阿宅反抗軍誓師大會"這幾個字,林北整個就在燃燒了阿阿阿啊!!!!!

所以我當天會在那邊擔任工作人員一直到結束,而且時間跟我要去東區募款整個卡到,一般人可能只會選擇其中一個來參與。

But!!!!

男子漢遇到以下三種情況,
就算是來亂的,也要奮戰到底!

第一、男子漢在緊要關頭,要當仁不讓!
第二、現在就是緊要關頭!
第三、我們就是男子漢!

所以林北硬是要上街募款之後再衝去報到,也不排除整組人馬拉到會場去,用正妹攻勢融化阿宅的心,雖然可能大家都忙著連PSP沒空理我們。

可是誰說阿宅的熱血不會拿來做公益,那一天我們就是要讓全台灣看到阿宅們可以改變世界的霸氣!!

所以趕快來報名吧

為了提升我的宅戰鬥力,請各位點選部落格右邊的貼紙(其實是為了第一名的Ipod Nano)

宅.JPG

如果你有Funp的帳號,7/25晚上又有空,那麼你可以直接報名參加,然後加入我的軍團(編號77807)!(其實是為了XBOX360)

報名參加的好處是可以在會場優先購買限量的商品組合阿。

看到沒有!!只要600元阿,雖然買回去之後穿在身上感覺整個就很空虛!!

但是身為一個熱血阿宅這個可是夢幻的逸品阿!!

我一定會到場的啦,而且我老婆也會去,但是我老婆說我兒子不准去,不然萬一兒子也變阿宅,以後家裡便當就都是她出去買了,至少要留一個會出門的。

喔喔喔喔!!本周也是Super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