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是從這個開始的

話說最近部落格沒在更新就是下班回家之後,都把時間花在噗浪上了!!

早也噗晚也噗的結果,上個禮拜終於達到了涅槃(註1)。

發出邀約的愛米,除了是資深噗友外,也是相當知名的部落客,我很喜歡她寫的親子文章,而且對於她總是積極的學習還有保持正面熱情的生活態度,感到很佩服。

另外一方面,就是最近都悶在家裡,既然有一個可以出來跟噗友面對面交流,又可以體驗踢踏舞的機會,那當然不能放過。

只是老婆不確定能不能排假,所以只好一個人先報名再來請老婆喬假!(註2)

這個活動參加的部落客來自各個領域,裡面還有我本人很喜歡的沒格艾瑪,那就更不能放過這個機會拉。

0715邀請函.jpg

7/15當天因為我還要上班,所以排好假的老婆前一天先回苗栗看宥宥,然後晚上再跟我在捷運站會合。

正在減肥的兩個人決定從忠孝敦化站走到城市舞台,天氣很熱,老婆發現步行路程不像我說的只有一點點之後,一路都在碎碎念。

沒辦法阿,自從騎單車環島之後,1-2公里對我來說真的就算一點點了啦。

就在老婆的怒目和碎碎念中,抵達了城市舞台法藍瓷餐廳

哈,場地還真是棒呢!不過到的時候已經有點晚了,所以裡面已經是滿滿滿了。DSC04782.JPG

 

幸好服務人員很迅速的就確認了名單,然後馬上就幫我們喬出位子來了。

在短暫的自我介紹後,節目馬上就開始拉。

DSC04803.JPG

活動的主題是台北踢踏節

DSC04821.JPG

這是這次的主辦單位舞工廠的團長郝嘉隆,雖然沒看到他下來跳舞,但是他用很幽默風趣的方式跟我們介紹了美式踢踏舞的表演風格(註3)。

而且非常不囉嗦的就帶來了一連串精采的表演。

 

DSC04780.JPG

 

DSC04817.JPG

 

另外還有無配樂,卻利用隨手拿到的回收垃圾當作打擊樂器,搭配舞者的踢踏節奏,轉變成動感魅力十足的踢踏A Cappella!!

 

DSC04833.JPG

 

DSC04838.JPG

影片檔(來自沒格部落格)

 

最後當然就是請大家上去體驗踢踏舞的活動拉,因為本人全身上下最有舞蹈細胞的地方只有屁股而已,所以還是不好意思上去丟臉。

不過在看完沒格486大叔還有設計達人25TOGO的精彩演出之後,才知道我想太多。

 

DSC04868.JPG

  很認真的25TOGO(左一)跟486大叔(右三)!

DSC04873.JPG

   化身為麥可的沒格!XD!!

看到這些在網路上各據一片天的部落客們在台上認真的取悅我們這些鄉民,台下的我們要做的當然就是把她們推向地底的深淵阿!

精彩的來了!!

 

歡笑完之後,推廣活動也暫告一段落,時間也已經來到晚上8點了。

用力笑過之後肚子特別餓,所以餓到連食物的照片都忘記拍啦!!

餐點非常好吃,特別是他的燉牛肉跟烤雞腿,極力推薦,但是你們來只能點套餐,我們是吃到飽,吃到撐,不知道有沒有人還打包回家的啦!!

我們那一桌除了我之外都是媽媽,愛米的老公又很認份的在旁邊默默的看著小朋友,讓愛米能專心跟我們交流,真是貼心阿,要是我絕對---更!可!憐!(註4)

 

DSC04893.JPG

我們與愛米及噗友們的合照(掌鏡的是艾瑪的妹妹,但我沒認出艾瑪阿)

DSC04896.JPG

辣媽沒格真的是太可愛啦!而且本人很瘦阿,瘦的連身上這件低胸小可愛從頭到尾都那麼貼!!

 

哈哈,這種好康真是太讚了,但是本宅並不是喜歡占便宜的人,所以當然要幫這次活動的主題--台北踢踏節--做一下推廣,雖然這裡流量不高好像寫心酸的!

 



台北兒童藝術節
【我的踢踏很好玩】
舞工廠演出場次
2009/07/26(日) 19:30

■ 演出場地:
大安森林公園露天音樂台
■ 演出長度:70分鐘
■ 票  價:免費
■ 建議年齡:闔家觀賞
■ 節目介紹:美式踢踏舞的魅力在於他令人興奮的節奏強度,以及憑藉雙腳便能自由創作表演的快感;透過身體自由的律動,舞者隨著節奏鮮明的音樂起舞,強而有力的跳出活潑創意的精彩舞碼!

 

台北踢踏節體驗營課程 http://www.taipeitap.com.tw/
8∕21~26 09:00~21:50
華山創意園區 中五館再製酒作業廠、東三館烏梅酒廠(台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

=========================================================================

註1.噗浪的卡馬值達到81以上,即可得到涅槃徽章,算是一種地位的象徵。

註2.後來發現我應該一個人去的,因為現場正妹很多阿,XD!!

註3.美式踢踏舞的魅力在於他令人興奮的節奏強度,以及憑藉雙腳便能自由創作表演的快感, 透過身體自由的律動,舞者隨著節奏鮮明的音樂起舞,強而有力的跳出活潑創意的精彩舞碼!愛爾蘭踢踏舞特色則是上半身不動,著重在雙腳踢踏的節奏。

註4.上次帶宥宥跟老婆同事聚餐,為了讓老婆專心吃飯聊天,本宅肩負起泡奶、換尿布、哄兒子睡覺的工作,甚至連服務員正妹都沒多看一眼阿。

 

延伸閱讀

1.沒格。私。生活:台北半日遊+踢踏節體驗+噗友聚@法蘭瓷
2.486的 大丈夫週記: 舞工廠 踢踏舞
3.黃小黛‧IS LIFE.blog: 黃小黛.〈台北〉踢踏 X 舞工廠
4.愛米-【活動】2009台北踢踏節之Blogger Par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