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這則新聞,因為我自己也是嘉義鹿草人,所以看到標題毫不猶豫的就點下去了,不點還好,一點我就嚇一跳!!

原文出處

bb.JPG

陳金龍不就是我阿公的名字嗎?應該沒有錯,因為全鹿草只有我阿公叫這個名字,好記又有力!!

說起我阿公可不是蓋的,70幾歲還能戴墨鏡騎著野狼150那種打擋車在路上風騷!!

90歲了(其實只有88歲啦!!在這個時代新聞灌水是很正常的,前陣子還全家回去幫他祝壽呢!!相簿連結1相簿連結2

147ea697c4c3cf.jpg

這一台是也已經3-40年的腳踏車,一甲子的腳踏車我這邊沒有照片!!話說那種古代的鋼骨架真的是有保養就可以撐很久,高中的時候被我摔過好幾次都還是直挺挺的!!!

DSC04001.JPG

噹噹噹!!!!本尊現身,阿公阿嬤現在還恩愛的很呢!!

 

話說現在在台北有自己的家庭,鹿草變成逢年過節才會回去的地方,故鄉突然變的很有距離感!!

但是卻又有著滿滿的回憶阿,我老婆第一次到我們家的時候在地上看到牛屎還嚇了一大跳呢!!現在小孩去動物園想看牛屎還看不到呢!!!(迷之音:看屎能吃嗎!!)

希望阿公阿嬤能這麼一直健健康康的走下去囉!

 

連結

老當益壯

花5000台斤稻穀購買腳踏車

9旬老翁騎古董腳踏車

鐵馬真面目在這


 阿公騎鐵馬的新聞,有照片的
我妹還花了2000跟中央社買照片,可是照片居然不能放到網路上公開

 

4/17中國時報的報導

九旬阿公騎腳踏車一甲子身體特別勇
 45.JPG

我懷疑記者是亂寫的...因為我阿公口味吃很重!!而且他七十幾歲的時候已經改騎野狼150出去串門子了...

不過那台腳踏車真的是很堅固,除了輪子換過之外,真的就沒東西有修理過,以前國中的時候阿公讓我騎過一陣子

萬一不小心去刮到會被他念很久....他可寶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