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之後,我一直思考一個問題,我要怎麼去支撐一個家庭,讓我的家人能過的更好,甚至於能幫助我身邊的人。
第一個結論就是以我現在的能力和思維模式,大概撐到40歲以後我的整體狀況就會走下坡了。
那麼往前推5年,35歲以前我就得開始規劃40歲之後的人生佈局,怎麼去做呢?
這就是第二個結論,我一直沒有規劃自己的人生佈局,自省跟策劃的能力真的是不足。
我也很感謝他們總在我闖出大禍前,豪不客氣的給我中肯的建議。
在根基不穩又沒有規劃的情況之下,從我嘴巴裏面說出來的話自然是虛話居多,跟我比較親近的人是看的出來的。
當我提出我的想法的時候,很多人給我不少建議,我自己也開始比較深入的把以前看過的書籍跟文章再看過一遍;
我發現我越來越著急了,因為我發現很多所謂成功的步驟,我都沒有真正去執行過,我很急,但又沒有立刻解決的能力,所以我讓自己的生活一團亂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