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島結束了!!我沒有完成!!
沒有完成的原因,並不是不想或是撐不下去,事實上,我很想拼完,而且若是我願意!
其實七天就可以完成環島,但是在當下決定放棄卻是最好的決定!
出發前的規劃是九天環島,出發前一天變成七天,旅程途中的目標改成六天完成,這些都不是我能決定的。
遇到這樣的變化,只能想辦法去克服!當然,能不能做到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因素!
結束後還得上班,雖然單車環島看起來好像很了不起!
但是其實在自己有限的生命裡面,能夠完成的,需要克服的,比起這次的旅程來還來的艱辛許多!
想到這一層,我決定在體會過六天環島以我目前的能力做不到的那一晚,決定放棄接下來的行程,即使我可以多請一天的假把環島完成!
但是我還有更重要的事情等著我回去完成!
我也體會到,很多人看似活的精采,生活多采多姿,做了很多事,去了很多地方。
但是背後的付出,事前的準備,遇到挫折的心路歷程,卻很容易被忽略,大部分人只聽到她們侃侃而談,卻沒想過這一層面。
我現在能體會,其實這些事情,每個人都有機會做到,只是還需要努力,環境,機遇,背景。

很多因素其實不是掌握在自己手中,我們能做的,是做好該做的準備,才能有機會在聊天打屁的時候,說出一些道理來。
最後,我要感謝給我機會讓我去做這樣嘗試的人;首先就是陪我走了5天的明峰,他也放下的自己的工作,而且還願意讓我用公假出來,一邊做案子的測試,一邊環島,一路上還不停的鼓勵我。
還有吉雄,仁傑,阿焜,立陽,柏宇,我們不在的期間,在工作上給我們的支持。
還有老爸、老媽,雖然心裡擔心的要死,但是還是願意讓兒子做這樣危險的嘗試,而且一路上都一直在鼓勵我,為我打氣。
還有一路上給我們加油鼓勵的不知名人士,感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