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知道上一篇關島行前已經是兩個多月之前的事了
不過我目前還沒有想把他補完的意思,一方面是5月之後,到6月底
都忙課業,雖然期末考已經結束了!但是人就是懶懶的不想寫東西
不過關島的回憶我記得很清楚啦!有機會我會ㄧ口氣貼上來!
那..都放暑假了..該貼了吧!!
NONONO...目前有個挑戰自己的計畫!!
沒錯!!就是標題!!單車環島!!
所謂禍從口出...ㄧ切都是部門聚餐的時候...突然跟我們經理聊到我大學同學她老公正在單車環島
我也很想來這麼一次單車環島!!
我們經理就說.."好ㄚ..那我陪你去",他這麼說早在我的意料之中,我當時也真的有很強烈想出去冒險的感覺!
於是初步計畫..在九月份中秋節連假的時候,一口氣多請個4天假,把台灣繞ㄧ圈!!
過了兩個禮拜之後...我們要出發了...
不是才7月初嗎!!是阿!!我車才剛買一個禮拜,最遠騎20公里!!天氣又他媽的熱到蛋蛋都快熟了!!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未免夜長夢多!!我們決定任著工作上的空檔!直接出發!!
管他熱不熱!!管他有沒有訓練!!管他危不危險!!管他會不會累!!管他這樣那樣...!!
我只知道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得靠自己的腦袋跟雙手解決...好吧..這次還要加上雙腳
就把這件事情當作一次磨練!!自己跟自己的對話!!
希望10天之後,我可以帶著驕傲!!寫完下一篇遊記!!


環島規劃..7/10出發-->7/17回到台北,順時針繞台灣ㄧ圈!!
這次是去磨練!!不是去看風景!!不是去玩!!不用羨慕!!
如果你的行程跟規劃跟我ㄧ樣!!相信我,你只會幹在心裡!!
雖然我現在的心情興奮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