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路歷程勒!!我自己都覺得這個標題下的噁!!XD!!

在今年初,老婆跟我說
她們公司以往出國的員工旅遊,今年改為1萬5的旅遊津貼
所以下令我得帶她出國去,享受一下這個福利
媽阿!你有15000!!那我呢?可是老婆說了算,我也只好照辦!

老實說!長那麼大!還沒真正出過台灣本島!連澎湖綠島都沒去過!
而沒出去的原因不是沒錢出去!也不是不想出去!只是單純的覺得---太麻煩了!!
還要坐飛機還要坐船!!出個國門還要辦簽證!!還要辦護照!!
台灣其實就有很多好山好水!很多地方都還沒去過呢!
而且有個重點是--出去玩的時候,我其實不是很喜歡別人來替我安排行程
自己的外語能力又沒好到有膽量出去自助旅行,所以一直都沒讓出國這件事付諸實現

好吧!現在機會來了!我這個人沒別的專長!就是喜歡硬著頭皮上!
既然要出國!!就不要跟團!自己去玩!
那要去哪呢?老婆跟我說她想去杜拜!!!!
問題是老婆有津貼!我可沒有,工作這兩年也沒存到什麼錢,而且還有學費要繳
以我們現在的經濟能力大概只能游泳過去,然後在沙漠裡面搭帳篷吧!!這樣去杜拜有意義嗎?去埃及還比較實在!
好吧!!老婆又跟我說想去歐洲!!去巴黎逛羅浮宮,在香榭大道喝咖啡好像也很浪慢!
去不了的原因同上!!而且那邊又是歐系名牌的大本營!!去了沒錢買還更心酸!
好吧!東南亞去的起了吧!問題我不想跟團!自由行又怕那邊治安不好,英語又破!
在網路上逛著逛著!!讓我逛到一個地名----關島!!
好像不常聽到有人去那邊玩耶!!後來陸陸續續逛了一些跟關島有關的旅遊網站!!越看越心動!!
太適合我的需求了拉!!那邊英日語都通!!
(因為某種原因,我的日語聽說能力比英文好,不過讀寫能力還是英文比較好,可能是日本人演得比較自然吧,歐美的太誇張了!什麼!我透露了什麼嗎?)
玩法又多元!重點是--當地有全亞洲最大的Duty-free!!這個一定吸引老婆!
當下跟老婆討論之後,決定了關島作為我們第一次一起出國的目的地!
關島!我要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