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寫給妳看的
我知道我最近很忙,看起來很累,也許對你不耐煩,也許聽你說話的時候會晃神,也許你想找我說話的當下,我並沒有耐心的停下手邊做的事
今天給你看點子(咕理的老婆)的新聞台,老實說其實是自找死路,我從來不是一個這樣細心跟體貼的男人
你看了之後只會都著嘴..."你怎麼跟人家比"........(雖然你實際上.表現的更絕)
不過我倒不擔心,並不是因為我以後可以跟咕哩一樣好..而是想讓你知道,我身邊有這樣一個好朋友..就這樣而已
我一直希望..你可以..即使沒有我在身邊也可以好好過自己的生活..雖然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我一直希望..能夠多點時間陪你..雖然大部分的時間都是當你的垃圾桶
你現在看到的我..還在適應這樣忙碌的生活..我自己覺得很充實..只是少了很多陪伴你的時間
我現在正在試著讓自己變得更值得讓你依靠,因為我知道以前我沒用心試著辦到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爸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